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真言宗清淨慈門除障驅邪妙法

發表主題: 真言宗清淨慈門除障驅邪妙法  


 


 


 


 主題發表人:陳祥偉(ike42ws)   2007/12/05 19:31:04 


 


 


寶海阿闍黎親傳開示


從吾當上師以來處理無數中魔及靈障現象,約略可分為下面幾種:


【一】祖先受苦求之於在世陽人,此非祖先故意使其不順或生病,實是陰氣與陽氣兩者氣場不同所致。此依其所求,使其離苦得樂即可。


【二】有緣眾生,或因因緣聚會,或因自身作業招感,此亦依其所求,使其離苦得樂即可。


【三】被人放邪術所致


【四】心術不正以致招感,此即外界云為中魔也。


 


若屬第三、四項者,但自端正其心即可去除,若整日中魔之思緒不除,則魔亦隨形,揮之不去。乃至心魔未除,延生種種異相,幻聽幻覺,時日既久則五腑六臟生變,罹致疾病叢生。此時若要根除,除自正其意外,亦需藥物治療,不用藥物亦可待以時日身心自療而癒,只是怕日久身心相互影嚮,而日愈嚴重。有些人來見吾時,吾曉以佛理解其心結,當下其人即覺神清氣爽,故大眾應知,此對應之策絕非空談佛理而己。


 


又諸位若於此仍不落實肯定之,吾教大眾一法足可破之。


【一】若修密者,於密處觀本尊種字,邊持咒邊觀本尊種字發火,沿中脈燒上,透由各輪脈,沿各支分氣脈,最後由全身毛孔燒出,將全身燒燼,化為虛無,如此即可破之,若恐己力不足者,多修幾次亦足以破之,此法可廣為流傳。


【二】道家最利害者為三昧真火,吾人此本尊智火與之又更勝一籌,可破一切邪術,可驅一切外道天魔。


【三】若顯教則可持佛號如前觀之,不知種字者,但於密處觀一把火,燒上如前觀想即可。


【四】若觀己身燒空,進而觀全屋燒空,此可鎮護家宅,則家宅亦安穩無外擾。此法比任何鎮宅之物有效。


【五】此法可驅魔鎮宅消業。常修個人及全家,會比較無外障雜事出現。


所觀火燄種子字”口覽”圖檔  本站網路資源分享有一張”種子字白色覽字”請開啟


 


 


 


 


(以上文章是<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法心得討論版>的內容,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


的見解,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


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