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大悲咒》的神效妙用--祕技傳授教戰守策(5)



 


大悲咒的神效妙用--祕技傳授教戰守策(5)


 


【人見人愛,辦事無礙】   作者:伴僧常染俗先生


《大悲心陀羅尼經》                


若取胡嚕遮那(牛黃是也)一大兩,著琉璃瓶中,置大悲心像前,咒一百八遍,塗身點額,一切天龍鬼神、人及非人,皆悉歡喜也。


 


﹛解說﹜盡心盡力想要達成某件事務,卻又常事與願違,恐怕就要歸咎於自己的人緣交際了。菩薩為您「人緣御守」,把討人喜愛的祕方公開傳授喔將牛黃填充於琉璃瓶中,然後放置在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像前誦讀《大悲咒》一百零八遍,再把牛黃拿來塗抹於身軀額頭,這樣一來,不管有形無形的生命,全部一見你就笑,莫名其妙的投緣使你八面玲瓏。最重要的是--「心中有愛,人見人愛,最可愛!」


(註)牛黃:牛黃,性味苦平有小毒,功能可瀉熱、利痰、定驚,平時用於解熱鎮靜劑,又常用於解毒,所謂「牛黃」,「乃牛病凝肝膽而成黃者。可治小兒百病,大人狂顛之症。為黃色球圓形之塊,大者如雞卵,小者如豆粒,質輕,由薄層重迭而成,剔之有小片剝落,入水微溶解作黃色,氣清香。」牛黃在醫學臨床上具有以下的功用:


一、治療慢性肝炎,以及肺功能不良、咳嗽痰多,可用做急性傳染病等症之強心性解熱劑。


二、用於熱性病之煩燥不安,神志昏迷,中風不語,癰疽疔瘡等症。與麝香、珍珠、琥珀、硃砂、鐘乳石等藥方同用,在臨床上治療癌症及丹毒更具妙用。                          


琉璃:早期即以琉璃指玻璃,宋代後逐漸以玻璃的名詞為主,到了元明琉璃則專指以低溫燒制的釉陶磚瓦。目前所稱的琉璃,事實上是以脫蠟鑄造法創作,融合各種顏色混合燒制的氧化鉛水晶玻璃。
以下即玻璃名稱的演變:
時期    主要名稱     次要名稱
戰國    璆琳       陸
秦漢    流、璧流离  隋珠、鑄玉、五色之玉
魏晉南北朝 琉璃       水精、夜光璧
隋唐    璢璃      水晶、五色玉、玉泉
宋朝    藥玉      番琉璃、假玉、玻 
元朝    瓘玉      玻
明朝    藥玉      硝子、罐子玉、玻
清朝    玻璃       料器


 


 


【夫妻大戰終結者】


《大悲心陀羅尼經》          作者:伴僧常染俗先生 


若有夫婦不和,狀如水火者,取鴛鴦尾,於大悲心像前,咒一千八遍,帶彼,即終身歡喜相愛敬。


﹛解說﹜解決夫妻互動失衡及外遇問題的良方,不必再花幾萬銀兩請人施加法術,免去什麼西洋魔法、星座解析或其他奇奇怪怪的符咒,更不用找徵信社「抓猴」使關係破滅。                                              誠心以《大悲咒》加持鴛鴦尾一千零八十遍,然後把這鴛鴦尾送給你的另一半作為定情禮物,再撒嬌的要他當作幸運物隨身佩帶,菩薩必定會善盡媒婆的責任使降至冰點的感情回溫擔保有情人廝守終身甜蜜幸福省下來的那好幾萬元還能化作慈善捐款,你濃我濃的造福人間來報答菩薩的恩惠唷!


 


 


 


 【大家快來種沒農藥的有機蔬果吧】


《大悲心陀羅尼經》          作者:伴僧常染俗先生


若有被蟲食田苗及五果子者,取淨灰、淨沙或淨水,咒三七遍,散田苗四邊,蟲即退散也;果樹兼咒水灑著樹上,蟲不敢食果也。


 


﹛解說﹜心力交瘁的辛勤培植農作物,等不到收成竟早已被蟲蟻「鯨吞蠶食」光了,流淚撒種的,卻不一定歡呼收割,你說這氣不氣人!現代人文明病叢生,大快朵頤鮮嫩蔬果的同時也不知吃下多少的農藥,誰來救我遠離「蟲蟲危機」和「慢性中毒」啊?


恰巧菩薩為度眾生不怕雞婆多事,祂的千眼千手其實也是農民的好幫手喔!種植竅門平凡無奇,只要任選清潔的灰、粉、沙、水誦念《大悲咒》二十一遍,撒散於農地田畝或全株果樹,這麼一來就會形成強大能量使蟲蟲竄逃四散,接下去請安心放手準備享受豐碩甜美的農家樂囉。


(註)實例舉證:《大悲咒》成就者法雲法師往昔為畏因了凡居士時,友人不耐其精舍園圃蟲滿為患,逕自噴灑農藥使全體害蟲身黑而亡,不料數日後仍舊故態復萌蟲害肆虐。當時畏因了凡居士即以大悲咒水將園圃灑淨,翌日赫見害蟲橫屍遍園,驚覺屍骸皆反白,據此可證群蟲已蒙大悲咒水超度解脫矣


 


 


 


 【好處多多用途廣泛的五色繩】


《大悲心陀羅尼經》          作者:伴僧常染俗先生


觀世音菩薩告梵天言:「誦此咒五遍,取五色線作索,咒二十一遍,結作二十一結,繫項。」


 


﹛解說﹜此處菩薩雖然沒有說明五色繩的正式用途,但在民間五行術數極為普及,特別的是菩薩再教我們添加二十一遍《大悲咒》補增效能,每念一打一結(打結前先誦五遍《大悲咒》禮請菩薩降臨加持,前後總共二十六遍),使這條五色繩更加如虎添翼,強勁無法擋


五色繩最主要是佩帶在脖頸上有避邪納祥的作用,事實上也可當做環繞手腕的幸運帶,又能繫結方向盤保護行車安全,想要破除路煞則懸掛家門或綑綁路燈,放置牌位或墳墓更能利益祖靈,甚至於拋擲山林川海度化一切鬼神。除了把這條神奇萬用繩拿來上吊以外,你大可盡情用它來做盡所有好事啦


(註)五色線:《大毘盧遮那成佛經疏》曰:「五色綖者,即是如來五智,亦是信、進、念、定、慧五法,以此五法貫攝一切教門。」《蘇悉地羯羅經》曰:「五色線謂青黃赤白黑」,其中青為現今的藍色赤為紅色


但亦有以金剛界五佛的膚色作為代表--


紅色,代表西方阿彌陀佛的膚色


黃色,代表南方寶生佛的膚色


綠色,代表北方不空成就佛的膚色


藍色,代表東方阿閦佛的膚色


白色,代表中央毘盧遮那佛(大日如來)的膚色


所以任選「藍黃紅白黑」或「藍黃紅白綠」均可製作


 


 


 (以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摘錄解說完)


 


附錄


 


 


【觀音回向偈】印光大師 造
稽首觀世音,慈悲大導師,久證無上道,安住常寂光。
為憐眾生苦,復現十界身,應何身得度,即為現何身,
近令生善道,遠令證菩提,菩薩慈悲力,諸佛莫能說。
我弟子某甲,從無始至今,由惡業力故,輪迴六道中,
經歷塵剎劫,莫由得出離,幸承夙善根,得聞菩薩名,
欲仗大悲力,現生生淨土。長時稱聖號,兼禮拜供養,
懺悔諸惡業,增長諸善根,惟願垂慈憫,消我諸罪障,
放光照我身,舒手摩我頭,甘露灌我頂,湔滌我心垢,
令我身與心,悉皆獲清淨。我願盡此身,及未來際劫,
普與諸眾生,說菩薩恩德,令彼咸歸依,悉發菩提心,


願垂慈憫故,證明而攝受。


 


 


 


 


 


【向觀世音菩薩祈願文】  星雲大師 著


慈悲偉大的觀世音菩薩! 請您救苦救難,慈悲地垂聽弟子的發露懺悔:
我自懂事以來,總覺得生命不很安穩;
我在世間生活,常感到事情不很適意;
我對親朋好友,缺乏照顧幫忙;
我對社會大眾,不能周遍圓融。
慈悲偉大的觀世音菩薩!
每當我仰望您的慈容時,我的心靈才感到清涼自在;
每當我稱念您的聖號時,我的精神才得到解脫舒暢。
面對聖潔的您,我感到好慚愧啊!
和您的遍灑甘露,普利人天比起來,
您如海洋,我似井水;您如日月,我似螢光;
您如山岳,我似丘陵;您如獅王,我似小鼠。
慈悲偉大的觀世音菩薩!
您累劫勤苦,還要倒駕慈航;
您難行能行,還要尋聲救苦。
我何人也?我何不能!
慈悲偉大的觀世音菩薩!
祈求您以弘誓攝我,祈求您以悲願度我。
讓我能擁有您的無畏圓通,
我若向惡人,惡人自感化;我若向暴徒,瞋怒自息滅;
我若向魔外,邪心自調伏;我若向愚癡,當得大智慧。
慈悲偉大的觀世音菩薩!
祈求您以慈雲覆我,我要學習您利濟群生的精神,
用慈眼觀察眾生的需求,用耳朵傾聽眾生的痛苦,
用美言安慰眾生的煩憂,用雙手撫平眾生的創傷。
慈悲偉大的觀世音菩薩!   祈求您以智光照我,
我要用喜捨攝取眾生,我要用同事化導頑強,
我要用利行給人方便,我要用愛語助人歡喜。
慈悲偉大的觀世音菩薩!我要以您的解脫自在為榜樣,從今以後,
我要遠離顛倒妄想,觀人自在;我要遠離分別臆測,觀境自在;
我要遠離執著纏縛,觀事自在;我要遠離五欲塵勞,觀心自在。
慈悲偉大的觀世音菩薩!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慈悲偉大的觀世音菩薩!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以上文章是<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法心得討論版>的內容,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
的見解,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
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