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家有路沖也有改大門的方位,但還是沒有用怎麼辦?




請問:家有路沖也有改大門的方位,但還是沒有用怎麼辦?



地理師說家有路沖要改大門方位,但改好了還是沒有用,不怎順,現在另一位風水師說要將大門從右邊改到中間才行,到底要不要改?


 


建議您可以在門口張貼《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咒輪!


 


此《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咒輪,功用甚大,舉凡家中鬧鬼、幼兒多病、屋內陰氣重、路沖、風水不佳、生意不順、業障深重等,只須將此張咒輪貼於門上,一切眾生見此咒輪者即能滅罪增福。


 


佛經云:「此《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有大威力有大殊勝,是一切如來真實法性,令諸如來圓證法身,由稱此陀羅尼名號,則為已稱十方諸佛如來名號,若能纔念,則為禮拜供養一切如來。


 


若有眾生聞此陀羅尼,乃至聞名或復手觸,或佩身上或纔眼視,或書經卷或書帛素,或書牆壁,一切眾生若有見者,五逆四重誹謗正法誹謗聖人,彼等諸人聞此陀羅尼,決定當證無上正覺。


 


能於現世獲無量百千功德,遠離諸罪成就一切善根摧伏諸魔,於諸世間皆得敬愛,於一切處皆得供養,一切有情皆得歡喜,言音威肅人所樂聞,手腳柔軟聲相和雅,離於貧窮不受世間毒藥刀杖水火等難。」


 


如果您要索取, {牟尼佛法流通網}印製流通的<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咒輪非常的精美,而且經過加持,每一張咒輪都有許多的護法菩薩慈悲擁護,能令見聞者業障消除,福慧增長。詳情請看: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咒輪免費結緣流通


http://www.muni-buddha.com.tw/p1-detail.asp?id=15


 


不過,有時候家中不平安或是事業不順,並不完全是因為路沖的關係,所以,建議您除了貼咒輪之外,您也可以多誦持楞嚴咒或大悲咒,或是唸普門品或藥師經,這幾個經咒對於消災祈福都有很大的功效!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釋大寬 比丘 合十


牟尼佛法流通網  http://www.muni-buddha.com.tw/


慈悲喜捨小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00/


藏經閣 http://www.muni-buddha.com.tw/CJG/index.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