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死刑犯持誦地藏滅定業真言,六槍十八彈,彈彈虛發

 


發表主題: 死刑犯持誦地藏滅定業真言,六槍十八彈,彈彈虛發   


 


 


 主題發表人:陳柏舟(yjps127)   2008/10/11 00:49:40 


 


 


一心頂禮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 1996/04/26 中國時報 記者 簡東源 花蓮報導 -----


 


慈航雜誌社長楊國男廿五日前往花蓮看守所,與被羈押的當事人分享學佛經驗。在他全省教誨經驗中,八年前,一位死刑犯臨刑前三天一心唸佛,臨刑時,行刑人動用六支手槍、十八發子彈,竟彈彈「虛發」,現任高雄監獄典獄長吳賢藏是見證者。


 


一年到頭在全省各監所擔任榮譽教誨師的楊國男,斥資出版慈航雜誌,對重刑犯、死刑犯的教誨、輔導,不遺餘力,多次獲法務部表揚為榮譽教誨師。


 


廿五日楊國男前往花蓮看守所輔導羈押在所內的被告,楊國男提出,「觀身不淨、觀受是苦、觀心無常、觀法無法」的四念處觀念,希望這些被告時時護持,處處觀照。


 


楊國男在十四年的巡迴輔導中,有許多「感應」的故事,其中最引人稱奇的是,八年前,在高雄看守所內,一名未實際參加搶劫的死刑犯,在獲知臨刑前三天,楊國男入所輔導捐贈器官。當時,楊國男將一串佛珠送給該名死刑犯,並教導他唸佛,持地藏經中滅定業真言。南無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嗡缽羅末鄰陀寧娑婆訶』


 


這名死刑犯知大限已屆,利用人生最後二、三天時間,一心唸佛號,誦持地藏經中滅定業真言。在臨刑當日清晨,該名死刑犯走進刑場後,管理員開槍射擊,竟然子彈無法擊發;再取另一把手槍,子彈還是打不出去;離奇的是,對空鳴槍又碰碰碰的射出子彈,再朝該名死刑犯射擊時,又無法擊發。


 


管理員總共拿了六把手槍,對空鳴槍十八發子彈,就是打不中死刑犯。現場檢察官、看守所所長吳賢藏都急了。最後吳賢藏急電請教楊國男。楊國男請吳賢藏朝看守所內地藏王菩薩禮拜,說明國法已定刑無法變更。


 


在吳賢藏剛向地藏王菩薩禮拜後,子彈立即碰的一聲飛射而出,一槍斃命,當時在場者無不稱奇不解。


 


楊國男表示,許多事是無法解釋的,應是一心唸佛持咒的感應。


 


業有「定業」和「不定業」,當「前業」所造成的「業報」,已經開始了,勢必不能中斷,叫作「定業」。


 


惡道眾生已經受報,因此是定業,本來不能解除,他們註定要不得食物、身受大苦等等,但是佛在《涅槃》諸經中提到 :


 


「若使定業,不能減除,諸佛所說,一無是處」故而有地藏菩薩由南方而來,現「無上慈悲神通」而說出了滅定業真言。


 


此咒一出十方諸佛世界六大震動,何以菩薩之身而有是諸神通,因而在(八十卷)《華嚴》忉利天品中,世尊對諸佛菩薩、天、龍、梵、魔、神、鬼王一連說了五部有關地藏菩薩的法門。


 


《本願經》雖是人道眾生為主的解救法,是「滅定業」法門之一,但是也談到天、人、修羅、畜、鬼、地獄的「滅定業法」,其法之不思議,愚昧眾生不能得知。


 


 


<滅定業真言>,其實原名《地藏菩薩法身咒》;修持此真言,可與地藏菩薩法身相即相入,最後可修成地藏菩薩的一樣大願功德,即是大士之化身。


 


此咒稱為「滅定業真言」或「地藏菩薩法身印咒」,有「摧伏、散滅、粉碎」一切罪業、罪障、惡業的意思。


 


咒曰:『唵 鉢囉末隣陀寧 娑婆訶』


 


( प्रमर्दने स्वाहाOm, Pramardane, Svāhā! )


 


 


一心向佛者何其之多,每個人都想早日成佛,即身成就,但是地藏菩薩卻說等你們成佛後,我再成佛,如此的胸襟真是廣大無邊啊!如此勇悍的願力,自然就有威猛的咒語,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唵 缽囉 末鄰 陀寧 娑婆 訶》就有摧滅業力的巨大威力。


 


專心一致的持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就可以接通地藏菩薩的電波,接受衪大願力的能量,讓衪幫你除去黑暗的業力,沉重的習氣,轉危為安,據古書記載有人因此助父生天、驅魔除患、大疫無憂、延年畢願、轉夭為壽、免盜賊厄、重病除癒、勸發菩提…今人的感應更是不勝枚舉。


 


一般人聽到佛法提的業力就以為佛法是消極的,其實他們不知道業力的可怖可畏!如果真的知道了,一定會驚悚不已!


 


學佛的人知道業力的厲害,但是往往太過敬畏業力,而顯得怯懦無助!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將地藏菩薩的大威德加持在你身上,可以震懾魔軍和業力,並助你得到世法上的幸福平安,增加修行中的許多助緣,尤其在末世時代,天災人禍頻仍!


 


更要多持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唵缽囉末鄰陀寧娑婆訶》消弭殺業,你不用擔心地藏菩薩會離你遠去,因為祂鄭重的發過願,衪一定比你慢成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發表人:释迦佛恩(62519838)   2008/10/11 01:04:58 


 


 


顶礼大慈大悲大愿地藏菩萨摩诃萨! 


 


 發表人:鈺滿(elson1024)   2008/10/11 08:03:18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發表人:妙淨(yeu7746)   2008/10/11 08:06:32 


 


 


唵缽囉末鄰陀寧娑婆訶.唵缽囉末鄰陀寧娑婆訶.唵缽囉末鄰陀寧娑婆訶.唵缽囉末鄰陀寧娑婆訶.唵缽囉末鄰陀寧娑婆訶


 


 發表人:濯塵(aa1990)   2008/10/11 12:40:43 


 


 


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唵 缽囉 末鄰 陀寧 娑婆 訶》就有摧滅業力的巨大威力。


 


末學不懷疑地藏菩薩的願力,只是定業要轉,是否本身要有很大的懺悔及願力才能接通地藏菩薩的電波,接受衪大願力的能量,轉危為安;不然本身惡習不改,依舊故我,口中持咒心不存善念,就算菩薩想幫也無能幫起,南無阿彌陀佛


 


 發表人:佛光普照(168168000)   2008/10/11 12:59:05 


 


 


鉢囉末隣陀寧 娑婆訶


 


प्रमर्दने स्वाहाOm, Pramardane, Svāhā


 


 


 


 


 


 


 


 


 


 


 


 


 


(以上文章是<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法心得討論版>的內容,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的見解,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合十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 合十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合十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合十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合十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合十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 合十


3 則留言:

  1.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唵 鉢囉末隣陀寧 娑婆訶

    回覆刪除
  2. 是的!因該要起很大的懺悔心 懺悔前業 才是!!!

    回覆刪除
  3. 是的!因該要起很大的懺悔心 懺悔前業 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