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生命的意義?生活的目的名言、在於、是什麼?(終極答案) Google Yahoo Facebook

生命的意義?生活的目的名言、在於、是什麼?(終極答案) - 佛學教室。佛法入門 - Wiki 弘憶論壇 | Google Yahoo Facebook PTT



生命的意義?生活的目的名言、在於、是什麼?(終極答案) life wiki

生命的意義? 你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嗎? 你有自己的標準答案嗎?

事實上,這個問題的終極答案,早在二千多年前就已經由 釋迦牟尼佛 徹底參透了。
佛陀悟到了人生究竟的真理:「一切眾生,皆具如來智慧德相,但因妄想執著,不能證得,若離妄想,一切智,自然智,即得現前。」

一切眾生都有佛性,都能成佛,可以具足莊嚴的三十二相、無量無邊的智慧與神通,圓滿「常、樂、我、淨」四德,以現代簡易的名詞來說,就是「永恆、快樂、自在、美好」。

也歡迎大家在此留言分享,你覺得「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呢?



牟尼佛法流通網  釋大寬法師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