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中國佛教會。仁王護國大法會。105年度《光德寺》2016 News Google Yahoo Facebook

中國佛教會。仁王護國大法會。105年度《光德寺》2016 News - 中國佛教會BAROC - Wiki 弘憶論壇 | Google Yahoo Facebook PTT



中國佛教會。仁王護國大法會。105年度《光德寺》2016

中國佛教會理事長 圓宗長老 表示:中國佛教會為祈求國運昌隆、社會安寧、人民安樂、世界和平,已經連續40多年負責主辦仁王護國息災祈褔大法會,這也是台灣佛教界一年一度的大事。

而今年度的 仁王護國息災祈褔大法會,將在225(農曆正月十八日)
高雄 光德寺舉行。在此誠請全體緇素同道,踴躍參加誦經、供齋,也請24縣市佛教會發動僧信四眾踴躍參加,一起來莊嚴此一功德殊勝的壇場。

此次仁王護國法會籌備委員會,敦請 了中長老、 淨心長老、 淨良長老 擔任名譽主任委員,
圓宗長老 擔任主任委員。承辦單位為高雄市佛教會、大高雄佛教會、光德寺。協辦單位則為全國24縣市佛教會。

光德寺
地址 : 822 高雄市 阿蓮區
港後76
電話 : (07) 631 2069

仁王護國大法會 於 9:00 開始,8:30於台南高鐵站有接駁車,歡迎十方佛子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