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00/article?mid=3591


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主啊!


 


求您塑造我的兒子,使他夠堅強到能認識自己的軟弱;夠勇敢到能面對懼怕;在誠實的失敗中,毫不氣餒;在勝利中,仍保持謙遜溫和。


 


懇求塑造我的兒子,不至空有幻想而缺乏行動;引導他認識真理,同時又知道,認識自己乃是真知識的基石。


 


我祈禱,願您引導他不求安逸、舒適,相反的,經過壓力、艱難和挑戰,學習在風暴中挺身站立,學會憐恤那些在重壓之下失敗的人。


 


求您塑造我的兒子,心地清潔,目標遠大;使他在指揮別人之前,先懂得駕馭自己;永不忘記過去的教訓,又能伸展入未來的理想。


 


當他擁有以上的一切,我還要禱求,賜他足夠的幽默感,使他能認真嚴肅,卻不致過分苛求自己。


 


懇求賜他謙卑,使他永遠記牢,真偉大中的平凡,真智慧中的開明,真勇力中的溫柔。


 


如此,我這作父親的,才敢低聲說:「我沒有虛度此生。」


 


※ 放開宗教觀而言,我真心的喜歡這篇文章;因為世俗的眼光,一般父母都會向所信奉的神明上帝或佛菩薩祈求,希望自己的子女能一生平順的成龍成鳳,然而麥克阿瑟將軍卻有他的獨到見解……!


 


釋大寬 合十 分享


 



 








------------------------------------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華嚴聖因精舍 釋大寬 比丘 合十


地址Address: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22號


電話Tel: 886(國碼)–2(區碼)-23775886


牟尼佛法流通網  牟尼佛法論壇  藏經閣


慈悲喜捨小站  摩尼網路世界  普光明殿


佛網大聯盟  般若小站  IBC國際佛法中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