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感謝上蒼 - 無名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00/article?mid=3593


感謝上蒼 無名


 


雖然鬧鐘響時我會懊惱,會拉棉被蓋住頭。但是,我要感謝上蒼,好多人耳聾,而我~能聽得到! 


  


雖然我還是閉著眼睛,厭惡清晨的陽光。但是,我要感謝上蒼,有很多人眼瞎,而我~還能看得到! 


 


雖然我賴床不想起身。但是,我要感謝上蒼,有好多人須終生睡在床上。而我~還可以起床坐輪椅! 


 


雖然我的工作是志工,處理的事情很煩又很多。但是,我要感謝上蒼,失業的人好多好多,而我~還有工作的機會! 


 


雖然這一天剛開始就一塌糊塗,衣服找不到,藥水溢得到處都是,但是,我要感謝上蒼,孤寂的人到處都是,而我~還有一個窩! 


 


雖然我的餐桌,從來沒有像雜誌的圖片那樣,早餐也是拼拼湊湊的。但是,我要感謝上蒼,飢餓的人那麼多,而我~沒有被挨餓! 


 


雖然我常抱怨、感嘆命運不好,但是,我要感謝上蒼~賜給了我寶貴的生命! 


 









------------------------------------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華嚴聖因精舍 釋大寬 比丘 合十


地址Address: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22號


電話Tel: 886(國碼)–2(區碼)-23775886


牟尼佛法流通網  牟尼佛法論壇  藏經閣


慈悲喜捨小站  摩尼網路世界  普光明殿


佛網大聯盟  般若小站  IBC國際佛法中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