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可以用變食咒14遍供山神土地嗎?




可以用變食咒14遍供山神土地嗎?


 


末學想問一下,可以用變食咒14遍供山神土地嗎?


如果可以供,那一天中什麽時間供比較好呢?


供完山神土地後的供品可以自己吃嗎?


如果在甲地供乙地的山神土地,念變食咒前說明一下是供給某某處的就可以了嗎?


 


 


 


山神土地神是比較高等級的神眾,並沒有一定什麼時候吃,不過有時候也要看祂們要不要吃您的供品,就像是有錢人家的富人,並不是隨便什麼食物都吃的,所以變食真言之後一定還要加甘露水真言,這樣子加持的食物,不管是哪一類的神眾,都會覺得是非常美味的食物。


 


供品供完可以自己吃,這是為了惜福,不過供過鬼神的食物絕對不能拿來供養佛法僧三寶或天人或其他的鬼神,因為,這食物我們看是還有,可是在鬼神的眼中,這食物早就空空的了。


 


(甲地供乙地的山神土地,念變食咒前說明一下是供給某某處的就可以了嗎?)


不行喔,這個變出來的食物是沒辦法<外送>的,一般要供養乙地的山神,如果可以就親自去一趟是最好,不然就要先唸招請咒,不過招請咒要看個人的功德力,沒有功德力,是請不來的。像我的上人--上戒下德老和尚,以前廣欽老和尚還在的時候,七月份都會請我們上人去承天禪寺放燄口,聽說廣欽老和尚非常讚歎我們上人說:{這個和尚厲害,什麼都給他招請來了!}


 


 


釋大寬 合十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釋大寬 比丘 合十


牟尼佛法流通網  http://www.muni-buddha.com.tw/


慈悲喜捨小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00/


藏經閣 http://www.muni-buddha.com.tw/CJG/index.htm


 

1 則留言:

  1. &nbsp;可以用變食咒14遍供山神土地嗎?

    ...《詳全文》

    回覆刪除